Q10.玻璃保護貼容易破?我到底該不該貼?

 

A:玻璃保護貼本體主要材質仍然是玻璃,雖有經過強化的工序,但玻璃的特性仍然存在著。

不論是撞擊敲擊摔落擠壓,只要力量大於玻璃貼可承受的力度,就會發生破損!

但玻璃貼有著「耐刮」的特性,可以輕鬆抵禦美工刀的划痕對於日常生活使用來說,已相當足夠!

 

我們經常聽到9H硬度一詞,事實上指的是9H硬度的鉛筆,不會對玻璃貼產生痕跡。

與其說是9H硬度的玻璃,不如說是「耐磨抗刮程度」,還有像是用「真9H假9H」來誤導消費者的狀況,但玻璃本身的硬度原本就大於鉛筆。

 

 

總結:

 

手機螢幕的成本是整支手機零組件中「最高昂」的,若發生破損可不是區區幾千塊可以解決,還要加上時間成本,使用不便…等等因素,可以說是既勞民又傷財。

 

使用手機玻璃貼膜可以為手機螢幕帶來多一層的防護外,在功能性上也可依照個人喜好做選擇,而且更換容易且相對便宜,為手機換上新的玻璃貼時,有著像買新手機時的效果呢!